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您知悉并同意,您必须接受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所载的条款,方可以参加《城市创科大挑战》(以下合称「大挑战」)。当您报名参加大挑战,即代表您接受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并同意受其约束。如果您不接受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则不得提交参赛方案或参加大挑战。


除非有其他明文规定,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所用的词彙均与大挑战条款所规定具有相同意义及定义。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旨在说明主办机构及/或合办夥伴(以下合称「我们」)将如何收集、使用、处理和转移您就大挑战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如《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项下所指者)及其他资料(以下合称「资料」)。


您必须提供参加表格上有* 标示的栏位的资料,及任何我们不时要求您提供及列明为必须提供的个人资料。如您未能提供所须必要资料,可能导致我们无法处理您的报名及/或令您未能参与大挑战。


如您在任何时候向我们提供任何第叁方(例如僱员、代表)的个人资料,您保證并承诺您已获得相关个人的同意向我们提供其个人资料,以便按照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使用和转移他们的个人资料。

 

1. 一般保护

我们将根据所有相关法律、规例及/或牌照规定,收集、使用、披露和保留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於《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2. 使用目的

我们或会将我们收集的个人资料用於以下一个或多个目的:

2.1 处理及管理您报名参加大挑战的参加表格;

2.2 就您的报名及参赛方案、大挑战或有关之事宜、任何查询、回馈或投诉联络您;

2.3 将您的个人资料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向公众提供的任何形式)收录於任何由我们或为我们创作而关於大挑战的简介、内容、刊物、图像、录音及/或材料中;

2.4 筹办及管理大挑战,包括(但不限於)您参加大挑战(如您的参赛方案获接纳);及

2.5 保存在我们的数据库以供其他用家参考。


3. 直接推广

在您表示同意的情况下,我们将发送以下类别的有关资讯给您:

3.1 大挑战的最新消息和不时公佈;及

3.2 任何关於大挑战的研究和问卷调查。

当您提交参赛方案,即表示同意我们就根据以上直接推广的目的使用您的姓名及电邮地址,除非您勾选退出框格,以表明反对使用该等资料。


4. 披露资料

因应上述的目的,我们或会将我们所持有您的个人资料转移至:

4.1 我们的专业顾问,包括我们的会计师、审计师、律师和保险公司;

4.2 任何我们其他成员的第叁方服务供应商、分包商及/或代理商(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有关大挑战的後勤或资讯科技支援服务、市场推广与宣传或保安服务)就管理、筹办、提供、主持、履行、推广、营销、宣传及/或展示大挑战;

4.3 大挑战的获授权人员,包括但不限於评审;及

4.4 法律要求或授权的任何政府和监管机构以及其他组织。

我们亦会将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於全名、电邮地址、电话号码、所属学校、年级、主修、队名和地区)收录於向公众宣传及推广有关大挑战的材料(包括但不限於影片及/或录音、照片、串流媒体、广播、小册子和广告)。

我们或会在根据适用法律要求或任何法院、审裁处、政府部门或执法部门提出要求或就有关您的申索提出诉讼或作出抗辩的任何情况下披露个人资料。


5. 可获披露资料的机构/人士类别

我们不会在未经阁下同意下向第叁者转移或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和资讯,但下列机构/人士则不在此限:

5.1 EventX Limited, Wufoo by SurveyMonkey Inc., 自由策划有限公司及香港01有限公司,以上皆为活动的第叁方服务供应商;

5.2 我们所聘用,以便就活动提供服务或意见(如技术、保安或数据处理服务等)的任何人员、代理人、顾问、核数师、承办商或服务供应商;

5.3 我们根据香港境内适用的任何法例或法院命令要求,而需要向其作出披露的任何人士或实体。


6. 查阅和更正个人资料

您有权查阅或更正我们所持有您的个人资料。如有任何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的要求,或其他有关个人资料的疑问,您可发电邮至dpo@hkstp.org以联络我们的资料保障主任。

以上免责声明并不影响大挑战的条款及细则。

 

立即参加/登入